【叶周】第一个圣诞

今天在叶修退役后的第一个圣诞,从当初知道他退役后的慌张,到现在相信他会回来的信任,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加亲蜜,在这一天周泽楷因早上在工作的关系,无法马上去见叶修,一整日的想念让周泽楷在工作完结后,马上跑去找叶修,连御寒衣物也穿不够。

"前辈!"周泽楷在见到叶修的那一刻马上了抱过去。

"我说,小周虽然我知道你想我了,但是都不可以心急得连衣服都穿不够啊!看看你的手有多冰。" 叶修关心地说。

"来来来,快过来,哥把围巾给你"

"可是,前辈,冷。"

"没有可是,你病了心疼的可是哥。"叶修说完后在周泽楷的头上轻吻了一下。

"前辈!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,在街。"周泽楷害羞地说。

"是喔,那我们回酒店再继续吧!"叶修在周泽楷耳边轻声道。

"嗯。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"

~~~~~经过一场激运动后~~~~~

"小周"

"嗯?"

"Merry Christmas,我爱你。"叶修看着周泽楷温柔地说

"Merry Christmas,我也爱你前辈。"在周泽楷回应过后两人相拥入眠。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各位圣诞快乐,这是我第一次写叶周,同时也只是我第二次写同人文,相信会有很多ooc,希望各位体谅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